Saturday, December 24, 2011

人怕出名、豬怕肥

不是我愛搞神祕。 我相信豬怕肥 (是滴! 本人過胖)、人怕有名, 加上怕仇家追殺———所以不想在格裡露臉。

朋友常問到, Cliqueyi 是怎麼來的?? 當年 eBay 的帳戶需要化名時, 我被迫又得變出一個代號。 沒有什麼想像力的我, 當時就想到化妝品倩碧 Clinique 感覺不錯—— 但是英文又不是很會拼, 就隨便拼一拼→Clique, 本名裡有個臆 (也代表體胖)→→再加一個yi, 交差了事。 Cliqueyi 就是醬來的。 “克莉伊“則是網友“璧兒”在奇摩格裡幫忙取的。瞧! 多沒有想像力的名字由來!?

這是我在奇摩及blogger的部落格, 紀錄、分享關於我的製皂做菜記錄,常常來逛唷!但是 打廣告的格殺無論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