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3, 2012

可愛的女兒

身為童年時沒夢想過長大後要做新娘或媽媽的女性,   我不知道是孩子太可愛才會讓我越愛他??  還是我越愛他才越覺得他可愛 ?? 但是,

我的老二真的很可愛。    她七歲了,  還是相當有童心。  這是最近的照片。

她因為有過動的毛病,  最近從學校拿回的成績單, 都在標準以下。  TUSD的評分是1-4.   4:是超標、  3:合乎一般水準、  2:接近標準中
  1:低於標準。  原文如下
4  Exceeds the Standard
3  Meets the Standard
2  Approaches the Standard
1  Falls Far Below the Standard

她拿的不是 1 就是 2。  我常常口說分數不能決定孩子的學習程度。  現在是我要實行這個說法的時候了,  我不能指責她因為不聽老師的話才成績這麼糟




退伍軍人節放假在家一直吵著看電視 , 叫她幫忙剝蒜皮。  她就這樣高高興興地跟蒜頭忙了一個小時。成品比外面買的去皮蒜皮更乾淨。
請不要切到手哦 ………   and,  她沒有切到手。  做媽媽的總是太操心。
剛剛從對面的位置搬過來。 因為她不想清理蒜皮 。 所以善後還是我的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個地方最適合打電話給爸爸 ﹋﹋﹋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