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2, 2012

好吃的 Trader Joe's 甘納許冷凍蛋糕 和 草菇松露披薩

早上也是跟老公吵架。  最近因為嚐試著作青菜時不放鹽 (也不是每道菜都不放鹽),  被老公說了幾次 我作的菜不好吃。  枉費我撐著身體為了洗去農藥, 洗菜總是泡洗換水三次、 燒飯;  還為了省水,  把洗米洗菜的水留下來拿去澆菜。 

反正被老公弄壞心情, 今天就不要動手算了。  上 Trader Joe's  去買不同口味的食品, 花錢消災。

有一次跟大女兒看電腦裡的新聞哇挖挖。  聽到于美人講到松露。  大女兒說她很喜歡松露– – 我則満腦子問號, 根本不記得我家曾經吃過這個食材。   大女兒說松露在 Pizza 裡,  而且我答應再買 ,卻沒有下文。  我才懷疑也許我真的有買過。

今天在 Trader Joe's 找到這個冷凍的草菇松露披薩。  記起來真的吃過了!!  味道是不錯,  還是義大利製造的。 




一盒USD4.69,  買了兩盒。  打開來內容物大小不一‥‥  果真是手工作的。





還在 Trader Joe's 試買了冷凍的 Chocolate Ganache Torte USD7.99 for 6 inch  要稍微退冰吃。  味道像是臺灣大飯店裡的巧克力慕絲蛋糕!!  真幸福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